企业新闻 动态

空陆互联诚邀您参观MWC 2023上海(移动通信大会上海展)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MSA)主办的MWC上海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中国及亚太地区移动产业向全球发布产业新发展与动态的重要舞台。

此次 MWC2023上,世界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们又将汇聚一堂,今年MWC上海的主题是“时不我待”,包含三大主题方向:5G变革、数字万物与“超越现实+”。展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5个展馆展出,分为超级品牌馆、数字上海展区、5GIN展区等。

空陆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所有空中飞行器提供真正的宽带互联服务,推动航空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这一领域的全球市场引领者。作为GMSA的5G IN创新会员,很荣幸我们也将在此次展会首次亮相,为与会者展示以自主研发的颠覆性的 5G ATG 地空通信专利技术建立的空中立体宽带网。欢迎各位客户、伙伴来我司展位参观指导,共同探索5G ATG业务的未来与发展!

期待在我们的展位上与您见面!

时间:2023年6月28日-2023年6月30日

展位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3 D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