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动态

空陆互联受邀参加第十届航空客舱信息技术大会

2023年4月2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航空客舱信息技术大会(ICT2023)期间,空陆互联创始人兼CEO李琨先生作为受邀嘉宾,发表了《5G连接天空》的主题演讲。本届ICT大会以“数字创新,高速互联” 为主题,邀请了数十家企业和航空公司的200余位业内专家参会。

在演讲中,李琨先生介绍了空陆互联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世界领先的航空通信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为所有航空器提供宽带互联服务,开创空中万物互联新时代。” 并以立体通信网为切入点,阐述了“未来的世界将是突破地平线的立体世界”这一前瞻性观点。“利用颠覆性的5G ATG地空通信专利技术,构建立体通信网,推动航空业真正的数字化转型,是我们一贯的使命。”

在圆桌论坛环节,李琨先生就“5G ATG与LEO两种技术的融合与演进”,以及“全球民航市场前景”等话题进行了多角度展望,并与各位业内大咖展开了深入的、富有建设性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