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动态 新闻

赛峰中国与空陆互联于珠海航展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珠海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期间,赛峰集团在中国的代表公司赛峰中国与空陆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独立于SkyFive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姐妹公司,以下简称“空陆互联”)就双方在中国的5G ATG机上互联合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赛峰中国与空陆互联签约仪式现场

继Safran Passenger Innovations公司与SKYFive于2022年9月宣布建立伙伴关系后,赛峰中国与空陆互联之间的这份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将空陆互联的5G ATG技术集成于中国RAVE机上娱乐系统平台正式步入商业化进程。
5G ATG是专门针对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航空客运市场的解决方案。空陆互联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市场的领先5G ATG技术供应商。其5G ATG系统原型已于2021年成功向中国的航空公司进行演示。在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5G ATG技术目前在中国民用航空市场的实施有望取得实质性进展,包括但不限于民用飞机、公务机、直升机和城市空中交通(UAM)。

“赛峰中国与中国航空业有着长期的合作,我们很高兴支持空陆互联与中国航空公司合作开发5G ATG机上互联。这项合作也完全符合赛峰集团专注于在航空业扩展数字解决方案的战略路线,”赛峰集团中国区总代表兼赛峰中国总经理白幻德(Philippe Bardol)表示。

我们信赖赛峰中国在中国民航市场的专业能力和经验。作为跨越航空和5G通信行业的领先技术提供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旅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机上互联体验。我们坚信,与赛峰中国合作,在中国市场实施5G ATG解决方案的商业化战略,能够为中国本土市场创造一个多方共赢的商业案例,”空陆互联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