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新闻稿

Airbus 携手 SkyFive 为中国提供 5G ATG 技术解决方案

Airbus 携手 SkyFive 为中国提供 5G ATG 技术解决方案

中国上海 – 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和 SkyFive AG 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探讨为中国市场开发 5G 地对空 (Air-to-Ground)连接解决方案。 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负责人孙鲁和 SkyFive AG 首席执行官 Thorsten Robrecht 在上海举行的 2020 年第二届互联飞机中国大会上签署了合作协议。

客户将受益于真正的 5G 宽带体验,同时为旅客提供高速互联网体验,并显着提高航空公司的运营效率。 该解决方案将与当地电信合作伙伴一起实施,将改变飞行中的连接经济性,从而大幅降低成本,同时带来性能优势。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 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世界第一的航空市场,并且乘客的机上连接性将获得优先考虑。 凭借在中国当地的坚定承诺以及与中国移动的合作伙伴关系,空中客车公司和 SkyFive AG 正在合作开发 5G 地对 (Air-to-Ground) 解决方案,并计划于今年年底进行技术示范。 这种新的 ATG 解决方案将首先面向中国国内市场。

关于 – SkyFive:
SkyFive 是一家专门为航空市场提供地对空 (Air-to-Ground) 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提供商。 该团队领导了其 ATG 解决方案,从早期研究到在欧洲超过 41 个国家/地区的大规模商业实施。 SkyFive AG 与移动运营商合作,为航空公司乘客提供真正的宽带服务,实现飞机系统数据的大规模实时传输,并为公共安全机构和新型的城市空中交通提供强大而安全的空中覆盖。 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路德维希·博尔科(Ludwig Boelkow)航空航天和安全园区。.

关于空陆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空陆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 SkyFive 在中国的姊妹公司。我们以德国 SkyFive 公司在行业领先的 Air-to-Ground (ATG) 地对空技术为基础,在中国开发部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5G ATG 端到端解决方案。 利用我们突破性的地对空连接技术、跨航空和电信的产业整合能力、以及全球的运营经验,努力成为中国飞机上互联市场的领导者。

关于 – 空中客车: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 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世界第一的航空市场,并且乘客的机上连接性将获得优先考虑。 凭借在中国当地的坚定承诺以及与中国移动的合作伙伴关系,空中客车公司和 SkyFive 正在合作开发 5G ATG 解决方案,并计划于今年年底进行技术示范。 这种新的 ATG 解决方案将首先面向中国国内市场,并将补充已确定的卫星通信解决方案的容量限制。